相信很多人都知道,女性怀孕的时候因为荷尔蒙的作用使骨盆扩张,分娩时,骨盆耻骨联合被撑开,扩张和被撑开的骨盆得不到及时恢复,不仅会出现胯部增宽、臀部松弛、屁股增大等形体变化情况,严重的还会导致O型腿、腰痛、耻骨痛等诸多问题,所以要想选用一款专业优质的骨盆矫正带,对于松弛的骨盆和臀部的恢复极有帮助。

目前国内有很多的腰带式的骨盆带,由于做工简单、粗糙、弹性差,使用后多有不舒适,稍一活动就容易出现上窜下滑现象,很难坚持使用。

张富源二代骨盆带是全网最新技术,独家专利,是由张富源大师根据自己多年的徒手整形经验研发出来的,是目前最科学专业的盆骨恢复矫正用品,也是市面上唯一一款三段式结构的骨盆带。

产品无弹性、符合人体工学,两种绑法、三种配件、可满足五个穿戴位置的新型二代骨盆带,主要针对产后肥臀、胯宽、假胯宽、大腿粗。使用起来十分的简单方便、舒适,大大保障了使用效果。

除了产后女性可以使用外,天生盆骨宽,减肥困难人士也可以使用,对于很多人来说,减肥是一件刚需的事情,但是现在天气这么冷,减肥的动力日渐减少,很多时候我们都想要让减肥变得容易一点,这时候我们就会寄希望于产品上。

现在这款张富源二代骨盆带,除了可以帮助产后女性矫正骨盆,还可以帮助肥胖人士减肥。张富源骨盆带二代涵盖产康、普拉提、瑜伽、健身、美容、徒手整形等各行业,有了这个骨盆带,就可以让减肥这件事变得尤为简单。

一套产品有多个专利成果,远超标准的检测报告,一年四季都能用,尤其是有局部肥胖困扰的人,平时上下班或者是做家务的时间,戴上这款骨盆带,你就可以轻轻松松瘦下来,是不是特别的简单。

不仅如此,想要效果见效快,还可以按照张富源大师的教学视频中的方法进行自我雕塑,保证一周以后会让你见到效果。现在这款产品正在京东众筹上众筹,众筹期间价格十分的优惠,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。

指路:打开京东→进入京东金融→SDIY骨盆带,遇见更美的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