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的风情万种,一半来自阅历,一半来自服饰, 想要保持年轻态,首先身材就必须要保持得好,如何才能不耽误吃又不运动,就能拥有梦寐以求的超性感身材呢?想必这是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在想的问题。

一款不挑身材,穿上即塑身、美腿、提臀,越穿越瘦的长束裤一一伊莎贝拉美形长束裤,让你久坐、躺卧、运动时都能享受到形影不离的瘦身美体,且穿着舒适透气。

很多市面上的美体裤大都有勒身、不透气,不塑型的缺点,伊莎贝拉美形长束裤,采用竹炭纤维面料制成,具有吸湿透气、抗菌抑菌、吸附异味、蓄热保暖、抗紫外线等特点。

产品将竹炭利用纳米化技术研磨成粉状,在透过融纺纱技术,将竹炭粉末均匀地融入化学纤维中,制成了竹炭纤维,使其不会失去原有的功能。

拼接裁剪收腰塑性设计,可以帮助塑形美臀,无论是日常穿搭,还是打底保暖,四季皆可穿搭,自然包裹压缩笔直双腿,提臀、瘦腿效果特别明显............

优质的工艺缝纫,让缝制细节无瑕疵,保暖亲肤、吸湿透气,设计符合人体工学、力学、美学等原理,呵护每一位女性的健康、美丽,从内到外塑造女性的独特魅力。

使穿上后自然而然的优化身材比例,达到塑性,穿上立刻显瘦的效果,还你苗条好身材,极简的线条勾勒出的裤型,可拉长腿部比例,立减腿围,搭配小脚裤口设计,无多余线头,彰显出小腿优美线条。

无论是居家、休闲、职场、约会、旅行、运动............衣橱里有了这么一条裤子,真的省事不少呢。日常当打底裤穿,走路就能燃烧卡路里;让健身效果事半功倍;并且睡觉时也能瘦身美体,越睡越瘦,一裤多用难道这不正是很多减肥瘦身的女性想要的嘛。

现在这款伊莎贝拉美形长束裤,正在京东众筹上众筹,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了。

搜索指南:

打开京东→进入京东金融→点击众筹→解锁年轻的秘密束身美体裤